不愧是你蓝莓酸奶

今天又是社畜的一天

微博事件

塔导和海粉勿入
看雷一爱上了洛基也喜欢上了漫威系列,后看了复联一 雷二 雷三。当时觉得雷三怪怪的,自己把它定位成了搞笑动作片,之后又回看,又看了雷12.复联1,但是重来没再看过3。因为我喜欢洛基,但是3里洛基的很奇怪,服装和头盔有种朔料的廉价感,头发变得更油了。
都说锤的智商提升了,然鹅我只感觉是洛基智商下降了,洛基没有了诡计没有了能力,变成了一个一直在闯祸的人,花大价钱买了一首背景音乐,就不能改改道具服装吗。也是第一次听说因为一个角色太抢眼,要改设定的,这不是有毛病吗。可能有人说那个导演就是那种性格,但是请你三观正一点,看看他都做了什么,那是正常导演会做的事吗?还有萌锤基的少女们,希望把真人和角色区分,我萌锤基但是没有基我不会萌,我还萌all基呢,我也会把真人和角色区分开来,因为事实和你们想的不一样。洛基不是锤的附属品,不是挂件,他就是洛基。我本来就是个腐女,所以我看bl看锤基,我也完美的把文都当成新小说看了,但是我不看有的太过分的文因为我是喜欢洛基,不是喜欢虐基。语言混乱,最近因为微博上的那件事事特别生气。
要怼我的就不要评论了,谢谢

评论(5)

热度(8)